卓青:在奶茶店认识这帮朋友后,大家商定去搞路(抢劫)。不去不够哥们,我当时只认为刺激,也就随着去了。

  在东二环杨家山、国民路家润多、劳动西路、湘江风光带等地 gucci皮夾型號,这10名年轻人抢劫学生多达20余次,抢得钱物折合人民币近万元。目前,10名涉案的嫌疑人已被刑事扣押。

  卓青(垂头流泪):我原来能够做个好儿子的,终极却让父母扫兴了。那时候觉得学校太压抑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现在想起来 gucci官方網,仍是学校好。

  18岁的卓青(化名)在这个10人团伙中显得心心相印:就读名校;成就排名年级前30 gucci包包;家景优胜不愁零花钱。“假如不关涉到此案中来,明年的这个时候,他应当在一本大学的校园里。”办案民警一脸可惜。

  18岁的“小刀”身形瘦小,在10人中显得很不起眼。与卓青不同的是,他抢劫是因为“零花钱不够用”。

  持刀抢劫被擒获

  令特巡警们觉得吃惊的是:万伏电击棒、蝴蝶刀、匕首、伸缩棍,在这些凉飕飕的作案工具背地,是10张稚气的面貌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这10名嫌疑人 gucci官網,大局部年事在18岁左右,最大的不到22岁,大都是在校学生!”一位民警说。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老师 gucci官網,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家庭教育的缺陷是子女构成不良个性的基本,好比过火宠爱或放任自流 gucci手錶,都会让青少年产生偏执、自我的性情缺陷。进入学校后,如果学校教育方式不当:比方片面寻求升学率,会直接导致问题青少年发生反社会的情感,从而走向犯罪途径。”

  “我当初最盼望裁决早点下来,服完刑回家,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小刀失望的眼神里有一丝潮湿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记者:你家庭前提很好呀,为什么要去抢劫呢?

  “不差钱,找刺激”

  有社会学家针对这起波及多人的青少年犯罪案表现:“青少年犯法,是当今世界各国所独特面临的社会困难,甚至有人将其与环境传染、吸毒贩毒等量齐观,列为 ‘世界三至公害’之一。”

  对话

  据民警介绍 gucci官方網,这个10人抢劫团伙中,在校学生有8名,抢劫念头不一:有的是因为跟家里赌气,有的是花销太大钱不够用,还有的则是单纯为了追求刺激。

  教导缺点导致青少年犯罪

  卓青:晓得,这是犯罪。我爸妈给我的零花钱够花了,我不是为了钱,我是为了帮友人。

  审判之下,同案的其余5名成员也悉数被抓获。

  当晚,类似的故事件节在湘江河畔演出了两次,反派角色均是5名年轻人 gucci官方網。9月9日,长沙警方颁布了这起高中生团伙抢劫案。

  他所谓的“赚钱”方法就是去抢,“抢了几回,加起来分了不到800块钱,都花了。”

  长沙8名学生结伴在湘江风光带等地作案20多起

高中生参与团伙抢劫称感觉刺激
漫画/王珏

  “第一次抢劫前,由于零花钱的事和家里吵了一架。后来我负气不要他们的钱,我自己赚。”小刀说。

  记者:你是怎么认识他们的?

  因为涉嫌抢劫,他终于分开了“不爱好”的学校,却不得不面对冰凉的铁窗。

  据警方先容,这个10人团伙专门抢劫学生、小情侣。民警描写该团伙的作案伎俩:“一人放风,多人实行抢劫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先是拿刀尖抵住受害者的喉咙,逼对方掏钱。不给就拳打脚踢,用电击棒打,良多受害者被迫就范 gucci官方網。”

  正在这时,迎面走来3名少年,见到同伙被抓,3人钻进一辆的士仓促逃走,特警即时开车猛追。的士车一路闯过3个红灯,消散在夜色中。特警通过两个小时拉网式排查,终于在金苹果大市场邻近一小网吧将3人抓获。

  记者 龚化 通信员 朱正卿 实习生 李怡飞 郑欢玲

  在长沙市第一看管所内,记者见到了脸色凄惶的卓青 gucci官方網。这个暑假对他来说,像是一场恶梦。记者与他进行了一番深谈 gucci皮夾型號

  卓青:我是住读生 gucci皮夾型號,暑假期间在学校补课,一周只放一天假。我受不了学校里的压制,常常晚上溜出来玩。在奶茶店意识了现在这帮朋友。

  8月17日晚10时,在橘子洲大桥南侧湘江风光带蹲守的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便衣特警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发明有两名少年正持刀抢劫一名学生样子容貌的人,特警静静跟上去,两名少年还没来得及反映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就被特警夺下手中的刀,并被戴上手铐。

  8人是在校学生

  专家说法

  记者:你知道这样做的成果吗?

  警方表示,目前多起案件还有待查证,如近期在上述地点遭抢劫 gucci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请拨打84782480报案。

  记者:你现在感到本人最对不起谁?

  “零花钱,不够用”

  深夜,长沙市橘子洲大桥南侧景色带。一对学生情侣走过,绿化带中忽然窜出5名年轻人,两把寒光闪闪的刀指向了学生情侣。男学生对抗,被电击 gucci手錶;女学生逃跑,被追打。直至情侣掏空身上的口袋,5名年青人才放行……这是8月15日深夜的一幕。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504gf13ius 的頭像
    h504gf13ius

    h504gf13ius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