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分、15分和12分,热火“三巨头”昨日得分最高的只有韦德的16分,其余两位首发查尔莫斯和哈斯勒姆更是一分未得。替补方面,只有米勒的15分还算畸形,其他得分最多的是科尔的8分。

  “詹皇”詹姆斯此战的表现,能够用冷冰来形容,21次出手只命中了7个,得到15分、11个篮板跟5次助攻,而球队则遭受队史季后赛最惨失败。而且詹姆斯全场竟然不取得一次罚球机遇,这是他加盟热火队之后从未产生过的事件,在场上的詹姆斯如同梦游,完整没有一丝的进攻愿望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对詹姆斯的蹩脚表现,马刺队的赢球元勋格林也为他开脱道:“我们都晓得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他现在不在最佳状态,投丢了良多平时都能进的球。我认为本场不是我们防住了詹姆斯,而且他困住了本人。”

  确切,在现在的同盟中 coach包包型錄,没有人甚至没有球队可能彻底防住詹姆斯。但从第1场比赛开始,没有一丝求胜欲望的詹姆斯,基本不如外界设想的那样强盛。总决赛打到当初,詹姆斯没有用尽全力,这一点毫无疑难。

  常常活动的人会有这种感触,如果一场竞赛从开端就努力拼,那么可能施展出90%以上的状态,假如从一开始就过于放松,那么最多只能发挥60%左右的状况,而且后面再想紧起来都很艰苦。

  “说心里话 LV官網,我就是得打得更好,我不能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示还盼望赢球,我投篮必需更好,在场上做更聪慧的决议 gucci新款包型錄,”失踪的詹姆斯甚至谢绝缺席赛后的消息宣布会,只在更衣室接收了短暂的采访,“我回去会好难看录像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看该怎么调剂,我不会责备任何人,我会为今晚的表现负全责。”

  不外,在詹姆斯看来,一场失利并非世界末日:“实际上,我感到他们就是赢了一场球,他们打得不错,拿到了想要的所有,不过说到底,不论他们赢了多少分,这就是一场成功。第四战咱们会做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04gf13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